乳色气息

破案剧

  • 孙亦航,斯凯勒·斯通,张笑千
  • 陈慧凯,金珉锡,宋在允

  • 破案剧 

    纳米比亚 

  • 155分钟

    2015 

精选评论

  • 黑土倦猫:123.234.229.231
    冷门佳片,太惊喜,加一星。场景还原有诚意,演技有时代性,专注、投入,刻画细致入微,导演控制力吃得住劲儿把好了节奏,角色的一生简直是英雄的一生,配角也如同星光般璀璨,那最好又最坏的时代哟!横向对比画家电影中的左脚、珍珠耳环、雷诺阿,自传片声名狼藉、卡波特,乳色气息完全不落下风而且更加深度!
  • 黑色的伯劳:36.59.47.108
    哈哈哈哈结局要是男主和女朋友的妈妈在一起就好了 里头那个富二代太好笑了 他说他有钱 从小梦想做一只鸭 挑战自己 哈哈哈哈
  • 高瑞沣:139.215.136.200
    #2021SIFF上海影城 感谢东哥不然我可能5年一次都不会去上影节。故事题材很好,反映的问题也都非常现实,乳色气息虽然沉重但是不压抑。不过依然有种花了2个半小时讲了两条线的故事也穿插提到了很多可以深挖的点但是还是没讲好的问题。
  • 香蛋🌈:61.233.53.214
    东木这部拍得很随性散漫,经不住推敲,但无法阻挡大家对他的偏爱。这出由真实改编的传奇事件,在类型上将悬疑和犯罪都大大削弱,而传达给观众的仍是美国共和党人一以贯之的传统家庭观念(更深层还包藏着个人主义的说法也说得通),虽然再俗套不过,但中国观众其实也非常吃这套。尽管常因对受到大众拥护的右派保守家庭观感到害怕与厌烦而不愿接触,但因为对东木的爱与敬慕,我还是愿意听他一遍又一遍地讲这些故事并为之动容,只因他是伊斯特伍德,唯一一个可以对人说教的导演。而也正因他是永远的英雄与牛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这出英雄迟暮才显得格外悲壮,他终于放弃了在电影中扮演英雄与保护者。一看到东木年迈的模样与枯槁的体态止不住的心酸与心痛,眼泪上涌…他有时颤巍巍、怯生生的,不复往日英姿,他曾是多么骄傲与坚毅,可即便是老牛仔也得在衰老面前低下头颅。
  • 齐小乐灬:210.39.243.107
    8.4 纪录片和剧情片穿插就像是回忆掉落在主角口袋的各个角落,随身携带的不仅仅是回忆,乳色气息还有身份标签,这里罕见的是不仅仅聚焦于同性这一个身份标签,但是同性恋身份无法避免会带来一些的生活规划改变,而这些改变的东西就包含其他的身份标签,电影最动人之处便是处理身份兼容的内心煎熬,如何处理多重身份的兼容不仅仅是酷儿们的难题,更是人类面对社会属性的难题
  • 霧鸢野荻:36.62.154.210
    每一部以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都会在影片最后附上几行字幕来告知观众主人公后来的命运。
  • 阿祥:61.236.194.102
    哥哥的作品,nice。哥哥和梅姐一对,里面都是些健康、癌症、抽烟的话题,乳色气息现在看来,好讽刺,好心酸,纪念一下5星
  • 观影报告:123.232.76.9
    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不好看,我是觉得非常好看,而且后悔没去电影院看
  • 龍眼.:121.77.137.167
    玛莎只爆发过一次,她的愤怒来自于她的难堪——她好像完全没有权利自己去处理悲痛。每个人都想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教”玛莎处理悲痛。伴侣希望她是柔顺哀戚的,母亲希望她在法庭上展现攻击性,连八杆子打不着的人都要发表意见。想起金爱烂的小说《乳色气息》里刚刚失去孩子的母亲,她的难堪也是时时刻刻被外人审视,所有人都想看失去孩子的女人穿什么衣服、在超市买什么东西,并随时收回同情,换上厌烦,“我们已经替你哭过了,你就不要再哭了”。可是母亲明明才是最不应该被judge的对象,看这个电影的每一分钟我都在生气,想对所有人说:求求你们做个人吧!
  • 闲鹤:123.232.181.50
    好像每個成績好的女生都會喜歡成績不好的但特別出挑的男生 成績不好的女生就會喜歡學霸類的男生 這難道就是青春么 不像我 只看臉和身高。20160422@中影國際影城(西溪印象城)8號廳 1排9座
  • 顾大海:171.13.253.160
    保罗安德森这坑货的片本来就没抱太大希望,但实在没想到这么烂,乳色气息作为史诗比大力神还坑,剧情比生化5还烂,唯一看点就是特效还有男女主角了,囧雪各种跳戏冰与火。另外黑客帝国的女主何时堕落到接这种烂片的酱油角色还跟那么猥琐的王当夫妻了
  • 马答:171.15.67.192
    听说打5星会被封号,豆瓣现在真么没有良心了?反正我觉得好看,有本事就封啊